第二辑 动物奇迹 长寿的蛤蜊

羲水

蛤蜊生活在遥远的南洲,我说很陌生,但不影响科它的热情关注。动物很爱,身长着像树木年轮的纹路,每长一年,蛤蜊就仔细划一完的圆圈。科数了又数,观察了又观察,许蛤蜊竟有一百二十圈,就是说些蛤蜊穿越了一世纪,又健康快乐生活了二十年。在动物界是难一见的“寿星”啊!知蛤蜊长寿的秘密吗?

原,聪明的蛤蜊运了逆向思维。炎热的夏季,许动物说是生长最旺盛的季节,它需口口吃东西,才保持正常的新陈代谢;夏季的食足够丰盛,它不担贪婪的肠胃有东西享。蛤蜊说,夏季是它最温馨、最幸福的季节,因它尽生育爱的宝宝,承担爸爸妈妈的责任义务——它有的间享食,满足己形形色色的望,它的生活简单快乐。冬了,宝宝长了,照顾己了,爸爸妈妈由了。但候草木枯萎、万物藏匿,蛤蜊吃不少口的食物。在它习惯了节俭优雅的生活,在寒冷的日子再一次降低己的望,减少己的贪念,并不是困难的情,有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斑马为什么有黑白条纹目录+书签职业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