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辑 尘世生灵 职业猫

林闻

那不是一温顺的猫。它竖的每一根黄毛暴露野。是饥饿的结果。

我认识它,它是九号职业猫。等我再次见九号猫,已隔年。它已经不再是青壮年,毛长体硕掩饰着臃老。它的野不再像年轻那张显,是完全隐匿骨子。那,它卧在九号库的板,毫无表情。无论你怎呼唤,它纹丝不动。你蹲,晃动手的味,它毫无反应。

我转身离,背却传一声轻轻的长长的甜甜的嗓音:“喵——”那声音细弱,清柔,胆壮怯。它告诉我,那是一猫。它身的毛一定细软,摸一定顺滑。我真的见了一猫,黄白相间色。它走了,扭头望望九号猫,就朝我的惊喜款款走。我就碰它了!,九号猫从喉咙间一沉闷的声响,一眼神打,猫就瞬间一闪,蹿进高狭窄的货架间隐藏。见我半有动静,它才狐疑探半脑袋。

尚未的猫,像它的母亲一,是承继祖业。但它裹着母亲的奶,尚不独一面。它稚嫩的瞳眸黄亮,有着花色一的质感,身散着片片九号猫的奶香。一旦它始涉世,就将九号猫一绝缘旷野。它生在片容量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长寿的蛤蜊目录+书签天棚里的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