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辑 尘世生灵 我和驴子玛吉

李有观

我从不清楚驴子玛吉的年龄,不知在我遇它前,它是怎生活的。不肯定的是,它身留着长期遭受虐待的痕迹。每有人做突的举动,玛吉惊吓缩一。始我并有打算头驴子带入我的生活。,我带孩子瓦林农场玩,爱的驴子,我就产生了买驴的法。

我选择了一头活泼的驴,它软软的嘴奇伸进我的口袋,找东西吃。头名叫莱克西的驴身材矮,不我的肩膀高。驴贩子瓦尔说:“驴不喜欢孤单,你给它找伴儿。”我的脸肯定是一副沮丧的表情。养一头驴让我的经济紧张,养两头驴吗?“我养不两头驴。”我嗓音有点哽咽说,已莱克西说了再见。

“嗯,我,莱克西你日子的。不吧,我儿有头老驴,它太老了,不干活了,我它卖掉。不,老驴情温顺,果你愿意的话,你买莱克西,我就它陪送给你。它就在那边。”

我顺着瓦尔手指的方向,一头灰驴孤独站在那儿,有同驴群在一。即使很远,我,它的皮毛粗糙,且有处落,露黑色的皮肤。“别在意它的皮毛,”瓦尔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条狗目录+书签一只流浪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