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辑 尘世生灵 一条寻亲的狗

西克

我养两条黑狗,是一母子。村其他的狗一,它赶几年。狗哪生,最终待在哪一,由不己。有一年七月前,稻谷未收割,我便了米,每顿吃洋芋。在那的日子,人说话有气无力,狗叫声不洪亮。

黑狗就是在那年怀孕的。九月底,它生了四狗。它的窝前在门口,狗生,祖父将狗窝移进了柴屋。生完狗,黑狗瘪着肚子,剩骨架,似乎连肠肝肚肺全变了狗。它变更凶恶了,绝不允许生人靠近柴屋。我每次抱着狗玩,它十分警惕,生怕我摔坏了它的孩子。

黑狗坐了月子,生活却有改善,是每顿一碗洋芋。我吃饭,它不敢饭桌边吃的,在门外站着,眼珠随一双双筷子转转。有几次它钻空子进了屋,被父亲抬腿踢了跟头,疼呜呜直哭叫,连忙夹着尾巴跑了。我偶尔抛一块洋芋,它总是迫不及待跳,一嘴接住,狼吞虎咽吃。

狗满月,亲戚我认养狗。一次人,父亲端着一碗洋芋进了柴屋,扔了一块在,黑狗摇着尾巴站,扑吃了;父亲又扔了一块在屋外,黑狗又跑吃了。就,它不知不觉被引了。等它吃完洋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令人难忘的独眼牛目录+书签给小狗让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