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辑 尘世生灵 来来

颜峻

我的猫。

昨我见了它一面,正在睡觉,被我从沙拽了,恹恹趴着,悄悄逃走。

在重庆的候,伟棠催稿,说他拍了一本猫摄影集,请各的主人写文章。在网吧写了面的话。

打电话的候,老婆说,在蹭电话呢。我在重庆的网吧,一耳朵的键盘声、游戏配乐声笑声,怎听不清哪一声是它的呼噜呼噜。不,它伸长脖子,歪着头在电话听筒蹭脑袋的子。

已经四年了,从胡吗搬我,不再姓胡,渐渐不再胡,甚至了趴在工桌睡觉,灌一耳朵我的键盘声音乐。它已经不经常跳饭桌,花扯满是,打印机始打印的候,老老实实蹲在前面,不是探头探脑最爪子伸进探索。每,两件情纠缠我,一是吃,二是玩。有人陪玩,就悲愤的叫声,始疯跑、跳沙袋顶端、挠沙、破坏一切破坏的示抗议——现在它不那破坏了,有一撕碎片的纸箱就……我再打它,最吓唬吓唬:哇呀呀!不听话就给你洗澡!

它听懂。掉头就跑,钻床,耷拉着尾巴,警惕巡视,我保持距离,一有风吹草动就掉头,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给小狗让路目录+书签斑羚飞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