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辑 生命凶猛 艾玛一家的故事

俞蓓芳

黑鹰夸特在初春的峡谷飞行,他妻子区玛儿子库恩远处捕食。

那是初春,库恩更像一白色羽毛的鸡雏,弱让你有办法相信是一黑鹰,很难将他与凶猛傈悍无情捕杀放在一联。父亲他捕锦鸡,野兔,母亲利爪撕碎了一口一口喂他。

夸特的在峡谷的峭壁,烈日曝晒着那,库恩说强烈的光照是难忍受的,除非万不已,一般总是夸特独猎食,艾玛留在巢中巨的身体儿子遮蔽烈日。

春有点特别,在库恩是一雏鹰,夸特除了捕食外又了一份工,一次次衔回树枝,子他打算在峭壁的另一头再筑鹰巢。

鸟类艾玛夸特的行不解,依照常年的观察,黑鹰一生中几乎有一鹰巢,除了黑鹰严格遵循一夫一妻制,白首老外,因黑鹰一年配一次,在冬孵育一代,鹰八月的候,他已经飞行行捕食,父母他逐庭,接是又一代~~~~每一代黑鹰遵循着他的本刻板生活着。

夸特一边与艾玛共同喂养着鹰,一边兴奋修筑新巢。

接的实证实了夸特筑巢的动机;配偶筑巢是飞禽走兽是整动物圈亘古不变的求爱方式。

艾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红角羚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