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辑 人性光辉 牛的母爱

佚名

是一真实的故。故生在西部的青海省,一极度缺水的沙漠区。,每人每的水量严格限定三斤,靠驻军从很远的方运。日常的饮、洗漱、洗衣,包括喂牲口,全部依赖三斤珍贵的水。

人缺水不行,牲畜一,渴啊!终有一,一头一直被人认憨厚、忠实的老牛渴极了,挣了缰绳,强行闯入沙漠惟一的是运水车必经的公路。终,运水的军车了。老牛不思议的识别力,迅速冲公路,军车一紧急刹车戛止。老牛沉默立在车前,任凭驾驶员呵斥驱赶,不肯挪动半步。五分钟了,双方依僵持着。运水的战士前碰牲口拦路索水的情形,但它不象头牛般倔强。人牛就耗着,最造了堵车,面的司机始骂骂咧咧,急的甚至试图点火驱赶,老牛不所动。

,牛的主人寻了,恼羞怒的主人扬长鞭狠狠抽打在瘦骨嶙峋的牛背,牛被打皮绽、哀哀叫唤,但是不肯让。鲜血沁了,染红了鞭子,老牛的凄厉哞叫,着沙漠中冷的酷风,显分外悲壮。一旁的运水战士哭了,骂骂咧咧的司机哭了,最,运水的战士说:“就让我违反一次规定吧,我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艾玛一家的故事目录+书签金钱豹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