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辑 人性光辉 金钱豹的故事

樊富庄

一,著名动物标本制师爱克兰正背着猎枪在非洲索马的热带雨林四处张望,忽,一金钱豹趁他不备他进攻。爱克兰被豹子扑倒在,膛被它那锐利的爪子狠狠压住了,不,豹子有咬住爱克兰的喉管,却咬住了爱克兰的右手腕。

在危急关头,爱克兰忍着剧痛,举左手将一梭子弹入豹子的腹部,鲜血从它的体内不断流,不一儿,豹子嘴张,倒在。

爱克兰才松了一口气,跑附近的一棵树,急忙伤口包扎,等爱克兰重新回金钱豹倒的方,现它己不翼飞。难它有死?

爱克兰仔细查草;他终有一条长长的血带,断断续续向前方延伸。他顺着血迹,一步步搜索。

血迹被压倒的花草痕迹,爱克兰引了一棵巨的沙松树跟前。他抬头一望,一条长长的豹尾两条毫无生气的腿从树洞口聋拉,鲜血染红了洞口的树干。

爱克兰中一阵纳闷,金钱豹正是刚才己搏斗的那豹子,是,它是怎跑的呢?它又什爬树洞呢?爱克兰胆踞脚跟向树洞望。啊!他惊喜叫了一声,他见了两豹崽正依偎在金钱豹的怀,劲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牛的母爱目录+书签蝴蝶的勇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