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辑 人性光辉 蝴蝶的勇气

佚名

那是在2007年的一,罗杰斯走在乔治亚州某森林的路,见前面的路中有水坑,他略微改变一方向从侧翼绕。就在接近水坑,他遭遇突袭击!次袭击是乎意料!且攻击者是那人意外。尽管他受四五次的攻击有受伤,但他是震惊。他往退了一步,攻击者随即停止了进攻。——那是一蝴蝶,它正凭借己优的翅膀在他面前空中盘旋。

罗杰斯是受了伤的话,他就不现中情趣;但他有受伤,所反倒觉玩,是他笑了。他遭的攻击毕竟是一的蝴蝶。罗杰斯收住笑,又向前跨了一步。攻击者又向他俯冲。它头身体撞击他的脯,尽全部力量一遍又一遍的击打他。罗杰斯再一次退一步,他的攻击者因此再一次延缓了攻击。他试图再次前进的候,他的攻击者又一次投入了战斗。他一次又一次被它撞击在脯,他感莫名其妙,不知是什,三次退。不管怎说,一人碰蝴蝶反复袭击,总是觉奇怪的。一次,罗杰斯怀着奇退了几步,他仔细观察一敌情。他的攻击者相应撤,栖息在。就在,他终弄明白了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金钱豹的故事目录+书签开枪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