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辑 人性光辉 开枪吧

佚名

山林,一猎人的母亲突了一怪病,整疯疯傻傻说胡话,各药物无济。他请教一位长者,长者告诉他说,怕是中了邪了,猩猩的血镇一镇。

尽管猎人并不相信方法治病,但了他的白娘亲,他任何法子试一试。是,猎人二话说,转身扛猎枪森林找猩猩了。

俗话说,公猩猩爱喝酒,母猩猩爱戴花。是,三了,猎人精设计的“酒局”“花局”,被狡猾的猩猩一一识破,竟无一落网。就在猎人几乎灰意冷际,他突现了一正在哺的老猩猩。

猩猩太老了,不但反应迟钝,且行动迟缓。有一次,猎人甚至已经瞄了它的背,是在举枪瞄准的那一刹那,己不慎踩断了的一根枯枝,才被它侥幸躲了枪口。但它已经不像其他猩猩那矫健翻山越岭了,他努力跑一段路程,等暂离了危险,在岩石歇息一阵,喘一喘气。

何况,它保护那尚躺在襁褓中的猩猩。同老猩猩太老太老了,猩猩太太,它不明白猎人的追逐母亲的逃避究竟意味着什。老猩猩手脚并仓皇逃命的候,猩猩或者骑在母亲的背东张西望,或者栓手搂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蝴蝶的勇气目录+书签黑鱼之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