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辑 人性光辉 母爱无价

高毅默

“那一次,我情不禁收了猎枪,拽住黑子。”一辈子靠打猎生的祖父,年老总喜欢人讲述他此生惟独一次放生的故。

在雪封山的冬,祖父担猎犬黑子憋在中太久,春失野。是那一早他便背猎枪,带着猎犬黑子“放风”,打算趁机捞取些猎物。

那让祖父很失望,了晌午见一觅食的动物。正在他准备收工回的候,突从山林蹿一肥的雪兔。随着“砰”的一声枪响,黑子欢快跑了,嘴叼被击毙的雪兔。

忽,祖父现雪兔的面紧跟着一老狼。由受枪声的惊吓,老狼又缩回林子,躲在一棵树背,两眼睛像钉子钉进了木板似的,贪婪凶狠的目光死死盯着雪兔。,黑子现了敌情,丢雪兔转身径直奔向那老狼,了进攻。

是一瘦皮包骨头的母狼,肚子瘪几乎隔一层皮,身的肋骨历历数,头皱巴巴朝吊着,像已经皲裂。凭祖父的经验,他一眼就是一哺期的母狼,已经很长很长间有吞食猎物了。

尽管老狼瘦弱不堪,但黑子仍不是它的手。几回合,黑子已被逼退很远。,母狼突一转身,奔向那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鼠的爱情目录+书签流泪的鳄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