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辑 人性光辉 流泪的鳄鱼

佚名

我是南茂密丛林中片流域的霸主,一条足够强的鳄鱼,我什哭呢?我经常在暗夜醒,从同一梦魇中惊醒。在梦,我是孱弱的,双眼乏力无神,四肢不活动。

我刚生不久,跟着母亲慢慢游走在湿的边缘。是一早晨,我清楚记,溪水在阳光的照耀闪闪亮,又凉又软的冲刷我的身体。四周静谧祥,我有些陶醉。

我是妈妈最的孩子,给我食物,带我游玩。但是从不微笑。偶尔眼有温柔的光溢,那使的眼睛很,但温柔是一闪的。说,在世界,又一词语叫弱强食,又一定律叫适者生存。所不一弱者。

那早晨我遭袭击,在溪流转弯的方,母亲叫我向前走。严厉命令我,很突的。我听话,向前,鹅卵石划我的肚皮,有些疼痛。我不走,停,回头母亲。候我现在转身,撤退。我不明白,连忙掉转身体,追赶。突,我被拦腰叨。有锋利的牙齿,刺进我尚未坚硬的皮。我挣扎着,尾巴拍打水面。母亲回头我,眼满是决绝。我突说的一句话,在我鳄鱼族,了己的生命,孩子放弃。

我的眼泪汹涌。母亲……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母爱无价目录+书签最无私的母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