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辑 人性光辉 最无私的母爱

张萍

母爱是无的。说母爱,我很母亲。其实,最无的母爱不是在人类中,是在一红蜘蛛身。

红蜘蛛生活在非洲,非常特别,每母蜘蛛一生产一次卵,每次产一百余粒,黏黏的蛛丝严严实实裹一卵包。母蜘蛛整日整夜守护卵包,等待蜘蛛生。约一月,卵包裂一口子,蜘蛛便一爬。

刚生的蜘蛛嫩嫩的,粉红色的身体几乎透明。些蜘蛛一生就吃东西,母蜘蛛立刻产十几粒“食物团”,足够蜘蛛吃三。三,蜘蛛长许,始一次蜕皮。

随,蜘蛛食量增,需更的食物。母蜘蛛无法找食物,怎办?令人惊动魄的一幕现了。

母蜘蛛先蛛丝蜘蛛靠拢在一,趴在蜘蛛面,饥饿的蜘蛛动着,争先恐爬母亲身,始有些犹豫,但不知哪蜘蛛先一口,咬母亲。母亲的皮一破,其他兄弟姐妹闻血腥味,纷纷咬母亲。一儿,母亲的身体就被子女爬满。

母亲痛苦摇头伸腿,但始终有挪动身体,更伤害子女,任由一百子女吸取己体内的汁,一次又一次它喂饱。

从生的8,蜘蛛了母亲的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流泪的鳄鱼目录+书签爱的旅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