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辑 人性光辉 爱的旅程

晨义

黄昏分,马车抵达座百远的镇。

“在住一夜了。”父亲着儿子,拍了拍“栗子皮”浓厚的鬃毛。妻子病故,除了十二岁的儿子,匹马是他生命中的一珍宝。

“行。”儿子从车抱铺盖卷儿。今,乡村校放暑假了。他跟父亲门拉脚儿,锻炼锻炼。西望行程,落日群山间驾独轮,赤炭中的烧红的铁块,片的红与片的黑辉映一体,透苍茫沉厚。

“拿食料喂喂它。”父亲吩咐。儿子拖条麻袋。面沙沙响,是寸步不离的麦糠。就在他向外掏糠的候,一刺猬滚了,扎疼了他的手。

“哎哟!爸爸你———”

“什啊?”父亲走,现花白的刺猬,“咳,怎连它带了?”

中有垛麦糠,面住着一窝刺猬:母刺猬它的三才生的刺猬。就是那母刺猬。一定是装麦糠注意,将它装了。“怎办啊?”儿子停手。

怎办呢?父亲摇摇头:“不,有三刺猬哩。一了,那。”

“我明才回。”儿子脸朝西转,叹了口气。

“最快候。”父亲扫视夕阳。

“它饿死吧?”

“一一夜,很有,不一定。先它装进,明咱早点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无私的母爱目录+书签狼的爱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