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辑 人性光辉 狼的爱情

梨花盛

1963年的额伦草原是那丽,碧绿的草场像修剪的草毯子,远处,一层一层的山浪漾向云接的方,绿草青山蓝蓝的空,羊群马群像朵牡丹花一盛在草原。

三着蒙古装的猎人骑着快马急驰一座山包,他在追赶两溃败的狼。三野狼他一直像捉迷藏一,隐现,经验丰富的草原猎人,是从狼的粪便足迹现一些蛛丝马迹,是他一直紧追不舍。

他终赶了狼,在那高高的山梁,两狼跌跌撞撞跑了山脊,三猎人兴奋异常,从面慢慢靠近山脊,近了距离他才清,两条狼一公一母,公狼毛色银灰,体格健壮,母狼同有一身银灰的毛,身材矮些,有些消瘦,的一前腿蜷缩着,是一受伤的狼,瘸了前腿的母狼是跑不快的,所他够撵狼夫妻。

猎人从三面慢慢向狼包抄,公狼领着蹒跚的母狼向更高处爬行,母狼动很缓慢,公狼不不停等等,焦急的眼光望望逐渐接近的猎人,猎人已经举了猎枪,突公狼撇了母狼跑了,山脊公狼跑的很快,他猎人引,三,他完全抛受伤的母狼己逃命的,他有,在最关键的刻他尽己最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的旅程目录+书签失去伴侣的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