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辑 人性光辉 失去伴侣的鹅

邓笛/译

一鹅站在父亲的卡车面,全神贯注着保险杠己的映像。建华,它整理几羽毛,或者己的映像嘎嘎讲话。我被眼前一幕逗乐了。四,我注意鹅站在那儿,我就感情有些蹊跷了,是我就奇怪的问题向父亲请教。

“爸爸”我说,“那鹅整站在你的车面,你知什吗?”

“哦,我知。”父亲不假思索答,那是一公鹅。一年前,它的伴侣死了,它从此就孑一身。整整有一月,它每处寻找那母鹅。有一,它经我车的保险杠,了己的映像。我猜,它肯定认它的是那母鹅。,它与它的伴侣在一。

其实鹅并不孤单。父亲的农场有十几鹅。但是,鹅更喜欢与它的伴侣在一。父亲的车停在那儿,它就急急走哪儿,深情注视着保险杠的映像,兴高采烈说不停。

我被鹅忠贞的感情打动了。是强烈的感情呀,甚至在伴侣离,它坚定不移徘徊在与伴侣貌似的映像旁边。“爸爸,”我奇问,“你什认定它是思念母鹅呢?”

“很,”父亲说,“世万物生需一伴。生活,因需着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狼的爱情目录+书签死里逃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