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辑 人性光辉 死里逃生

金曾豪

在皖南山区,有一幽深的山谷。山谷有足球场那,四面是陡峭的石壁,有一狭窄的谷口外界相通,实在是一狩猎的处所。山谷不长树木,处是马齿苋草。草非常鲜嫩,且含有微甜的白色汁,野兔说是绝的佳肴了。夜半分,一红狐悄声息。

它就是捕捉野兔的。狐说,野兔算是绝的佳肴了。

一红狐是捕猎的老搭档,配合很默契。雌狐在谷口守,公狐则沿着山崖的影向谷深处走。狐猫一。脚底有一块富有弹的垫子,走路毫无声息。

狐很喜欢星光的谷。它喜欢迷离神秘的环境并非因什诗情画意,是因它在环境够施展长处,易功。它喜欢窥视,潜伏,无踪无影。

山谷正有一群野兔子在觅食。马齿苋实在太口了,且它认辽阔的草是一安全的保障。它奔跑的速度在平充分挥,狼狐不是它的手。它常山谷就餐,知什方有人类布置的机关,什方有需跃的坑洼。

公狐沿着崖根走了一圈,山谷的情况已了在。那些人类布置的机关在老方。公狐回谷口,母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失去伴侣的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