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辑 人性光辉 猴子嬉戏的况味

孙见喜

有一次,领孩子游动物园。了白鹅,了长颈鹿,本从猴山绕,竟拗孩子。我本不喜欢猴子,咋咋呼呼,打打闹闹,抠屁眼儿不管有人人,很是有修养。

孩子津津有味,又是丢瓜子,又是抛蛋糕,猴在边争夺,他很。一位姑娘一高兴,竟手帕丢了,引了—场战,猴了那方红手帕,始了激烈的抢斗。先是一青年猴子抢,奔山石,正洋洋意,铁索横空蹿一鬼,爪子一闪那红手帕就被它叼走蹦了铁索。它在铁索晃悠,红手帕顶在头,甚是意。有几泼猴就在两头摇铁索,试图它抖。阵良久,猴己从铁索跳,那几就在头追,直追昏暗,猴终被围。争夺中,红手帕被撕了布条儿,,各拿着红布条儿,玩味一阵,无趣,又抛,有猴捡半块镜片,两爪趾捏着,很近在眼前左照右。

一母猴坐着剥吃花生,一脚踩住幼猴的尾巴。幼猴是的孩子,很淘气,总挣。母猴几次它揽回,换着脚踩牢那尾巴。幼猴终捡了一绺红布条儿,很认真在那欣赏。突,一公猴扑,一打掉幼猴拿的红布条儿。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死里逃生目录+书签壁虎的爱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