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辑 人性光辉 灵魂的距离

雪禅

听一故,在故的最,我几乎流泪。

是一猎人的故。他一生在打猎,是那方最的猎手,他的猎物,几乎有人他的猎枪,就连最凶猛的虎狼是一,所,他是被人尊敬的,他己,又常常被己的战绩骄傲着。

一,他又森林打猎了,象往常一,进入了他视线的猎物,总被他一枪击中,此进入他视线的,是一狼。一两眼着绿光的绝望的狼。

概那狼是饿极了吧,他。因它惊恐万状,且十分狼狈,此又着雨,森林十分的泥泞,猎手狼峙着,因彼此感了方的压力,此,他的枪,剩了一粒子弹。

让他不的是,在他举枪的刹那,狼忽流了眼泪。

狼居流眼泪?他不解着眼前的狼,那些寓言故中的狼,几乎是凭着那伪善让猎人了,最猎人吃掉了。

他再度举了枪。

更让他震惊的是,此,狼忽两腿跪了,显极哀怨,极无奈。

他的法是,狼一定是饿极了,一定是有力气了,此不击它等待何?

是,枪响了。

果,一枪既中,他不愧神枪手的称号,他疲惫狼拖中,现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壁虎的爱情目录+书签轻视的代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