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辑 生命寓言 猎人与隼

马璇

猎人捕获各各的动物,除了隼———因鸟飞太快了,就象闪电一,每速度达一百八十公,等猎人瞄准,它已经“嗖”一飞远了。

是猎人决意与隼一较高低,他知在一座山顶居住着一隼,是他备足枪弹爬了山顶,埋伏在一块岩石面。

隼飞了,它盘旋在高空,锐利的眼睛立即现了岩石面的不速客,且意识了猎人的目标就是己。它有些警觉,是不怎害怕,因它己的飞行速度太信了。

就在隼犹豫不逃走,“砰”的一声响,猎人已经朝它击了,是子弹连它的翅膀碰。隼忍不住笑声:“就你水平,打中我吗?”

猎人有理隼的嘲笑,继续瞄准、击,“砰”、“砰”、“砰”……子弹落空了。隼意笑着,始在空中滑行、俯冲、盘旋……它的动迅速优,它在向猎人炫耀、示威。

猎人的脑门渗了汗水,他的手已经有些颤抖,是他在坚持子弹、瞄准、击。有一次他料隼朝己头顶飞,他忙不迭枪口移至头顶,结果他的脑袋碰了岩石,撞了一包,枪撞飞了。

“哈哈哈,很疼吧,子弹完了吗?接着再啊,我奉陪底,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被铡断尾巴的猴子目录+书签萤火虫与蜗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