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辑 生命寓言 萤火虫与蜗牛

守文

萤火虫与蜗牛,从在农村长的我说是再熟悉不了。候,每逢盛夏夜晚在室外纳凉,随处见尾部萤光一闪一闪的萤火虫四处飞舞,我兴味无穷捉了一又一装在瓶玩耍。在我,萤火虫真是怜,且实在笨拙,总是被我非常轻易的逮住。田间头随处见的蜗牛呢,相萤火虫说已是一庞物了。且蜗牛比萤火虫机敏了,一旦有什危险,立马就头缩进了硬壳。我,萤火虫与蜗牛各有各的世界,是有任何联系的。

我一则有关萤火虫与蜗牛的资料,不由吃一惊。资料说,萤火虫竟是食甲虫,它的食物就是蜗牛。我迷惑了:萤火虫那巧、柔弱笨拙,怎付了蜗牛呢?蜗牛是那敏感警惕,它的很敌常常拿它无奈何,又怎被的萤火虫吃掉呢?及至完全文,我才恍悟。

原,萤火虫的头顶有一颚,弯拢就一钩子,钩子有一条沟槽,那东西细像头,很尖利。萤火虫捉蜗牛,先颚在蜗牛的体轻轻敲敲,最就敲五六次,蜗牛根本未弱的萤火虫放在眼,其冒犯并不在意,甚至觉被敲打几同按摩一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猎人与隼目录+书签别交给一条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