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辑 生命寓言 四只渡鸦和一张糖纸

詹姆斯·迈克尔·尔西

果你愿意敞襟接受教诲,那世界就是一课堂。就我人言,从日常观察中所了解的最引人入胜的情,若不是我强烈的奇,本许不注意。奇或许是一赋。

我坐在加拿的一码头等待渡船,突间,一渡鸦落在沙滩。在不列颠哥伦比亚,渡鸦具有很的社重。一区的土著部落认,人类的始祖是在土生土长的动物结合呈现人形的候诞生的,因动物了己所生的人类的守护神。正是由些动物,今所存在的部落系统才应运生。主的部落一就是“渡鸦”部落。渡鸦是恶剧精灵,是变形师,它从月亮盗取月光,从太阳窃取阳光。它“信使”著称。

一名土著的萨满教神职人员曾我说,渡鸦有在传授教诲或警告的候才走近人类。是迷信,但是,一渡鸦落在我面前,我是注意观察了它。

渡鸦很精明。它始翻动石头,寻找寄居蟹午餐。它很快就找了很像一块锡箔糖纸的东西。此闪闪光的东西,是不逃一渡鸦的注意的。它糖纸很快就是一通乱翻,从每角度察。它获至宝,便忘了觅食螃蟹。在一切生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钻在狼怀里取暖的猴子目录+书签杀人蜂与巴西咖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