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辑 生命寓言 美洲豹和鳄鱼

罗煜

洲豹是力量速度的象征,帝赋予了它非凡的狩猎力,在方面它比号称百兽王的狮子更优秀。它中的那些猎物很少逃他的利爪,因此它才获了名。

了,即使是此优秀的猎手,无法做每击必中,帝他老人不安排,不其他动物就太不公平了。就是说,洲豹有失手的候,且跟所有具有捕猎力的动物一,它失手的候,比功的候。

本就很平常的,它应该够坦接受实,就像接受世有口的食物,有不口的食物那。实却是:果它连续七次击未功,那它就死掉。造它七次击未功就死的原因,除了体力消耗,最的原因是它灵所受的打击,是巨的沮丧失落。就是说,它是被己“气死”的。

跟洲豹一,鳄鱼位猎手是失败功。有候甚至一半载不食物。但它非常坦接受了残酷的实,毫不沮丧,毫不气馁,不物喜,不已悲,异乎寻常的平态,养精蓄锐,励精图治,耐等待一机。因它明白,属它的机总临,是间早晚的问题。是,一次机终临,它又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杀人蜂与巴西咖啡目录+书签沙鼠的焦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