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辑 生命寓言 自残的王鱼

星竹

太平洋中有一布拉特岛。在岛的水域中,有一鱼,叫王鱼。王鱼分两,一有鳞,一有鳞,有鳞有鳞,全己,是由己选择。太有意思了。

果王鱼从有鳞,就比较活。因比较,了,就与外界更融洽,活更主一些。有鳞的王鱼,一生较平静。

但有的王鱼,选择另一条路,让己慢慢有鳞。王鱼的鳞很特别,是外界。

王鱼有一本领,它愿意,就吸收一些较的动物贴附在己的身。它先给它一点处,一点身的分泌物。些动物被吸引,王鱼便千方百计些动物身的物质吸干,慢慢吸收己身的一鳞片,其实那不是鳞,是一附属物。

王鱼有了附属物,便变另一形态,貌似强,满身像气球,比有鳞的王鱼,最少四倍。

有做吸附的王鱼,是老子,比较渺,远不吸附了外界物质的王鱼那壮观雄伟。界真是无奇不有。是王鱼,一像爷,一就像孙了。

怜的是,吸附了外界物质的王鱼,生命进入半生,由身体机的退化,附属物慢慢离他的身体,使它重新回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看尘埃飞舞目录+书签弱者回首就变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