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辑 生命寓言 弱者回首就变强

张裕臣

《动物世界》中,有一场景:

一群迁徒的野牛在行进途中,突遭数猎豹的袭击。刚才是悠的牛群顿像炸了窝的马蜂,惊恐四处奔逃,躲避着猎豹,逃着死亡。一野牛在奔逃中被扑倒,有搏斗,挣扎是那有气无力,是哀鸣了一声,即了猎豹的食物。就在我野牛叫惋惜,突,一似弱的野牛。就在快被猎豹追的刹那,突停住,全身奋力坐,努力将身体的重移,奔跑的四蹄了四条铁杠,直直斜撑在,随即身体周围腾一股浓浓的尘土,同爆响的炸弹掀的浪。在生与死千钧一际,的野牛停住了,我的随即提嗓子眼。我的担是余的。急停的牛,不但有被猎豹吓倒,反反转身,愤怒沉头扬头顶那一双尖尖的硬硬的角,猛抵冲的猎豹。那不一世的猎豹,有清眼前生的一切,就被野牛尖角抵住了身体扎进了肚子,被高高捅,抛向空中。顿,情况急转直,奔逃的野牛在拼命奔逃,制造死亡的其它猎豹却惊呆了,先是顿立,继掉头逃走。

被猎豹追捕,惊恐万状;面临死亡回首痛击,又是壮烈伟岸。野牛是动物世界中身体强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残的王鱼目录+书签狡猾是一种冒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