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辑 生命寓言 道德的起源

佚名

五猴子关在一笼子,头有一串香蕉,实验人员装了一动装置,一旦侦测有猴子拿香蕉,马就有水喷向笼子,五猴子一身湿。首先有猴子拿香蕉,,结果就是所有猴子淋湿了。每猴子几次的尝试,现莫不此。

是猴子达一共识:不拿香蕉,避免被水喷。

实验人员其中的一猴子释放,换进一新猴子A,猴子A香蕉,马拿,结果被其他四猴子狠揍了一顿,因其他四猴子认猴子A害他被水淋湿,所制止他拿香蕉,A尝试了几次,虽被打的满头包,依有拿香蕉,,五猴子就有被水喷。

实验人员其中的一旧猴子释放,换另一新猴子B,猴子香蕉,是迫不及待拿,,刚才所生的情形,其他四猴子狠揍了B一顿,特别是那A猴子打特别力。B猴子试了几次总是被打的很惨,罢。

慢慢一一的,所有的旧猴子换了新猴子,不敢动那香蕉。

但是他不知什,知动香蕉被猴揍。

就是德的源。

德不反省它,就有价值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狡猾是一种冒险目录+书签贪婪的猴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