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辑 人与自然 一年寿命的鱼

周海亮

是一很的装饰品店,门口挂着两火红的中国结,很喜庆,感觉很不错,,进吧,说不定淘什东西。

一眼,就了那瓶子。

瓶子芒果般,晶莹剔透的玻璃,夹一丝丝金黄。是芒果的造型,艳丽,逼真。所说是瓶子,是因它装满了水,且那水,正游着一条两厘米长的黄色鱼。瓶子装满了水,水游着鱼,什稀奇,稀奇的是,瓶子是全封闭的,有瓶口,有盖子,有一丝一毫的缝隙,是一完全封闭的玻璃芒果。

是那些水,那条鱼,它是怎钻完全封闭的玻璃世界的呢?

厂在生产瓶子的候,就鱼装进了。店主告诉我,需很尖端的技术。

你啊,滚烫的玻璃溶,一条活蹦乱跳的鱼。我啤酒厂参观。我知所有的玻璃瓶子是吹的,在吹瓶子的候,瓶子达一怕的高温,鱼水不那候放进。那就剩一解释:厂先拿一芒果造型的瓶子,装水,放鱼,办法“芒果”完全封闭。

我店主说错,一件的工艺品,的确需很尖端的技术。店主告诉我,玻璃芒果,条鱼,需三十元。

倒不贵,是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贪婪的猴子目录+书签鸟与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