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辑 人与自然 豹子撒母和安顿

星竹

撒母安顿是两豹子,它从被人圈养在,主人是有名的传教士吉卜。吉卜决两豹子驯服有人,向他的教徒证明,就是最凶残的豹子,是被驯化善良、温的动物的。

几年,撒母安顿果温文尔雅,很是爱。但是有一,撒母安顿却被主人吉卜赶了门,因政府已经令,不允许人再养型猛兽动物。不久,撒母安顿被有关部门装进了一笼子,卡车运了几百外的漠。撒母安顿望着茫茫漠,本感恐怖与绝望,失了野的它,完全不知该怎生存。饥饿中的撒母安顿守在路边,望着的车辆,等待着人的施舍。它做听话的、讨人喜爱的、温文尔雅的举动,满目慈善,有人敢靠近它,甚至有人它举了猎枪。

撒母安顿完全搞不懂友换的怎是人的敌意。安顿跑一农门外,立腿,努力给院的主人揖,极人化的动希望换农人的同情,农人却不明其意,放狗咬安顿……走不动的安顿躺在,撒母独前进,靠捉一些灰鼠生。其实它根本抓不灰鼠,不抓灰鼠。它吃的是有病的,或已经老死的沙鼠。几,撒母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鸟与猫目录+书签缝住眼睛的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