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辑 人与自然 让狼舔舔你的手

闵凡利

是2004年10月初的。

我被一位朋友给耍了,我位朋友往有很长间了,我是他往,所做的每一件是他着。我待他,最却落挨耍的结果。

那几我情不,感觉生活在乌云密布的日子,啥不顺眼,谁虚伪充满着敌意。

东西是写不了,我就始在村子转,转着转着就转了伯。伯人真诚善,是十八村公认的智者。伯见我了,顺手给了我一马扎,说:从年冬你一次,现在快一年了吧?我说是的,快一年了。

伯见我脸着云,问:“怎,又孩他妈斗气了?”

我摇了摇头,有吭声。

伯说啥,是陪我坐着。了一儿,我觉该说一句话了,就问伯:“世有真诚吗?”伯说:“你说详细点吗?”

我就己被别人耍了的说给伯听。我说我就敞扉待他,最仍被他耍了。

伯说:你你是真诚的,在我却不是回。

我说:我一颗掏给了他,难不算真诚?

伯说:给你说一件我年轻经历的吧。那是世纪六十年代初期,我在东北的一深山老林伐木头。我一组三人,分别是老张、李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赐之畏目录+书签流泪的鳄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