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辑 人与自然 流泪的鳄鱼

方园

人往往,鳄鱼是凶残的,鳄鱼的眼泪是虚伪的代名词。至鳄鱼何流泪,有科解释。讲的是有关鳄鱼流泪的故,读者尽挥己的像力,一些更的解释。

在非洲东部的索马,有条朱巴河。在朱巴河入海口处,有村庄,村子住着叫米西的人。他住在河边。河有不少鳄鱼。他跟鳄鱼睦相处,老米西给一头鳄鱼名叫罗巴。老米西河边,一面拍手一面叫唤“罗巴罗巴”,那条鳄鱼就游,张嘴向他讨东西吃。老米西鱼虾及螺蛳类喂养鳄鱼。他借助鳄鱼凶残的坏名声,才躲了白人邦主的次迫害。

罗巴米西的记忆,从它幼年就始了。那,它几兄妹住在母鳄鱼的嘴巴。它肚子挂着一条有完全吸收掉的卵黄带。卵黄带既容易弄断,又容易引鹳鹤的食,因此,住在母亲腭底部那特别的皮袋,仿佛躺进带盔甲的襁褓,又舒服又安全。母鳄听见老米西在河边叫唤,就游了,罗巴它的兄妹俩吐在旁边,张嘴接受喂食。

罗巴兄妹常常张嘴,但老米西并不将螺蛳蚌投它嘴,是蘸一点口的汁水,让它品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让狼舔舔你的手目录+书签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