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辑 人与自然 自然之道

〔〕伯罗蒙塞尔

一傍晚,在加拉巴哥群岛最南端的海岛,我七位旅行者由一位的年轻人做向导,沿着白色的沙滩前进。,我正在寻找太平洋绿色海洋海龟孵卵的巢。

海龟孵长至三百磅。它在四五月份世,拼命爬向海,否则就被空中的捕食者逮做餐。

黄昏,果年幼的海龟准备逃走,就先有一海龟钻沙面,一番侦察,试探一果它的兄弟姐妹跟着是否安全。

我恰碰了一很的、碗形的巢。一海龟正它的灰脑袋伸沙面约有半英寸。我的伙伴聚,我听身的灌木丛中瑟瑟的声响,见一反舌鸟飞了。

“别做声,注意。”那反舌鸟移近海龟的脑袋,我那位年轻的向导提醒说:“它马就进攻了。”

反舌鸟一步一步走近巢的口处,始嘴啄那海龟的脑袋,企图它拖沙滩面。

伙伴一紧张连呼吸声加重了。“你干吗无动衷?”一人喊。

向导手压住己的嘴示意点声,说:“是。”

“我不坐在儿着情生。”一位善的洛杉矶人提了抗议。

“你什不听他的?”我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以为自己是狗的小猪目录+书签名言谚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