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象 大唐二十一帝的预言

象二 乙丑 巽乾 姤

谶曰:

累累硕果,莫明其数。

一果一仁,即新即故。

颂曰:

万物土中生,二九先实。

一统定中原,盛阳先竭。

一象非常有意思,金圣叹解释说:一盘果子,就是李子,暗示是李唐王朝,李子的数目有二十一,暗示着李唐王朝传承二十一代,真的是子的吗?那让我李唐王朝的历代君主:

国皇帝李渊,称高祖,本皇帝做的,是二儿子李世民动玄武门兵变宰了哥哥李建弟弟李元吉,逼他退位。李渊的不幸遭遇告诉我,哪怕你有的本,碰六亲不认的变态儿子玩儿完。

是唐太宗李世民。李世民最打仗,打仗最断敌方的粮草。他一屁股老爸从皇位挤,搞了贞观治,现在有人无限怀念他。但了晚年,因几儿子不器,李世民急拿己脑袋撞墙,颇有几分像乡老农遇麻烦的处理方式,但他撞白撞,儿子打死不争气,疯的疯傻的傻,让一代骄唐太宗一点办法有。李世民的悲惨晚年告诉我,比有一变态儿子更怕的情,是有一群变态的儿子。

三皇帝是高宗李治,他的名字不,李治,李治,谁逮住谁治他,娶了厉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象 给历史搓搓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