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象 郭子仪重振大唐的预言

象六 己巳 坤艮 剥

谶曰:

非是,非皇是皇。

霾既,日月复光。

颂曰:

帜巍巍树两京,楚舆今日又东行。

乾坤再造人民乐,一二年见太平。

什叫高人?高人就是说话让你琢磨三,却是越琢磨越有味。是定义什错误的话,那李淳风绝是高人。

李淳风高在哪儿?

他高就高在,眼前一象,至少跟历史几件挂钩,但钩玩意儿了麻烦,所谓勾连错合是,跟一象勾连最契合的,应该算是名人郭子仪的隆重世。

郭子仪人命,正赶了候。在唐玄宗逃蜀川,杨贵妃丧身马嵬坡的候,安禄山带领人马攻入了长安,胖子一进长安,就命人先将有逃掉的公主、王妃、驸马等人尽杀崇仁坊,并统统挖肝。谁是认安禄山做太残忍的话,那他就错了。有最残忍,有更残忍,杨国忠高力士的亲信死党八十三人那才叫死惨,是被人尖利的铁器慢慢撬头盖骨死,血流满,哭号连,直长安城弄了人间鬼域。

万户伤生野烟,百官何日再朝?

快了,告诉你郭子仪已经山了嘛。

郭子仪,别:男;身高:七尺三寸;血型:O型;民族:汉;庭身:干部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象 杨贵妃马嵬之变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