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八象 李希烈祸乱大唐的预言

象八 辛未 坤离 晋

谶曰:

欃枪血中土,破贼贼。

朵朵李花飞,帝日迁吉。

颂曰:

子蒙尘马首东,居三杰踞关中。

孤军一注安社稷,内外守手臂功。

一象最是玩,玩就玩在图画中的三人物,巧极了,德宗一台,真碰三人。

三人分别是李希烈、朱泚李怀光。

三男人什玩的,玩的是他的姓氏,跟一象沾了点边。

“朵朵李花飞”,谁猜是在说姓李的人;“欃枪血中土”,血是红色的,古朱红同色,是朱泚就隆重浮水面。

但一始几伙不在水面,在水面,那是什原因让三伙浮了呢?

就从德宗的人说了。德宗人,乃世一惹高手,凡惹高手,处理却是庸手,的人做老百姓倒罢了,最不是惹让人狠揍一顿,连累不别人。但德宗却坐了皇位,是他就了惹子。

处理情需助手,惹的人同需助手,是德宗就千挑万选了一怪物跟他做搭档,他一惹。

怪物的名字叫卢杞。

他就是那丑让郭子仪害怕的人,且郭子仪曾断言此人此丑,肯定宰相。

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象 吐蕃部落入寇中原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