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象 朱温篡唐的预言

象十 癸酉 坎坎 坎

谶曰:

荡荡中原,莫御八牛。

泅水不涤,有血无头。

颂曰:

一二主尽升遐,四海茫茫总一。

不但我生杀我,回头有李儿花。

一象太离奇了,实在不像是正常人鼓捣的,“荡荡中原,莫御八牛”,话是什意思呢?八牛者,乃一朱字,朱字拆正是八牛两字。老朱人才了,人才是哪一呢?面有“泅水不涤,有血无头”。泅水不涤,边有水字边,有日字头,有血无头则是一器皿的皿字。

那就凑足了,水字边,日字头,再加一皿,连朋友猜,是一“温”字。

那四句谶语,说的就是一叫朱温的人。

那朱温何许人?缘何让李淳风袁罡他关切呢?

正所谓,将相本无,男儿强。说朱温啊,那实在是一才的典型,人奋斗的典范。他生在安徽砀山,父亲是一位塾教师,凡沾教师两字的庭,是穷稀哗啦响,朱温的境就更不例外。

古人云:一等人忠臣孝子,两件读书田。意思是说世正的职业就两,一是教书,一是。朱温的父亲教了一辈子书教名堂,显条路不是财致富的捷径。

那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象 黄巢起义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