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一象 戏子皇帝后唐庄宗之死

象十一 申戌 兑坎 节

谶曰:

五人同卜,非禄非福。

兼言,喜怒哀乐。

颂曰:

龙蛇相斗三十年,一日同光直。

堂游戏,东兵百万入秦川。

现在轮才皇帝唐庄宗隆重场了。说唐庄宗李存勖是才人物,话真一点不假,他至少是一军才。

早在他的父亲李克死掉的候,朱温逮了机,趁机派兵夺取潞州,朱温说是有绝握的情,不朱温,就连潞州的唐守将不认在节骨眼有什援兵赶,连求援书信懒写了。

万不承,李存勖竟拿他的死爹全不一回,非但有趴在老爹的坟前守孝三年,反亲率将周德威,日夜兼程,其不意,攻其不备,一举干掉了数万梁军队,缴获的军粮器械,堆积山。实一战奠定了唐覆灭梁的根本,让朱温跌破眼珠,目瞪口呆半晌,才说:我靠,生儿子就像李亚子子的才行,跟他一比,我的儿子猪狗不。

除了覆灭梁,李存勖的军才表现在他攻破幽州,生擒刘仁恭刘守光父子,彻底将契丹军队逐中原,的功绩,谁是敢否认他的智慧,那绝是脑子有毛病。

不一象主扯的不是,一象所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象 朱温篡唐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十二象 儿皇帝石敬瑭割幽州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