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二象 儿皇帝石敬瑭割幽州的预言

象十二 乙亥 震坎 屯

谶曰:

块一石,谓他人父。

统二八州,已非唐土。

颂曰:

反兆先口,入皆无主。

系铃解铃,父亡子亦死。

一象又是一很特别的玩意儿,“块一石”,一“石”字,“已非唐土”,说东西写在唐朝,实在让人无法释疑。

不管那。

一象实际扯的是中华民族的一隐痛,石敬瑭称儿皇帝,将燕云十六州拱手送给契丹,历史的汉奸虽,但奸他份儿的,堪称登峰造极,无其右了。实正是幽州拖垮了北宋,了夺回失的国土,有少宋儿郎埋骨他乡?传统评书中的杨将,说的就是段;武侠说《龙八部》中的萧峰,就因件搞在雁门关外杀。两故所掩藏的一共同命题就是:

幽州痛,活活搞死了两国。

宋辽国。

有少资源经积年累月在战场消耗?

但是面的情了,一象中,单说件痛是怎形的。

首先是从朱温那怪物说,怪物遍诸将妻女,欺负沙陀军将领李克,是李克不是那欺负的,名鼎鼎的黄巢就是被李克逼走投无路的,难怕一怪物吗?所哥俩就在历史掐了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一象 戏子皇帝后唐庄宗之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