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三象 后周郭威君临天下的预言

象十三 丙子 离坎 既济

谶曰:

汉水竭,雀高飞。

飞飞何所止,

高山不及城郭低。

颂曰:

百雀儿水飞,九十九山西。

惟有一踏破足,高栖独理毛衣。

一象中有一英雄即将横空世,虽是一英雄,但此人在历史够挤的方不,充其量不是一渡人物。搞不明白《推背图》什神经,连一渡的人物说一说,真不嫌累啊。

但渡人物很重,不说法子渡。那我解析一象,就从一场兵乱中说,场兵乱是五代期无数兵乱中的一次,像往常那,老百姓哭着喊着在前边跑,面追着的是凶狠的乱兵,乱兵很守规矩的,不干什坏,就是抢女人财物。尤其是貌的女人落乱兵手中,半很惨的,求生不,求死不。但什有例外,比我正说的女孩子。

女孩子姓李,身世不详,现在历史的候正在荒野流泪跑路,面跟着一伙乱兵,乱兵不是追不女孩子,乱兵所不急手,就是了让女孩子跑一适合他干坏的点。

女孩子跑一片草坡前跑不动了,乱兵嘻嘻哈哈,按住哭泪人一的女孩子仔细瞧,哇,绝世女耶,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象 儿皇帝石敬瑭割幽州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