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五象 五代割据者们的预言

象十五 戊寅 离震 丰

谶曰:

有日月,有山川。

海内纷纷,父子前。

颂曰:

战中原迄未休,几人高枕卧金戈。

寰中有真子。扫见群妖见日头。

卦象有力告诉我:谶言创造了历史。

那谶言是何创造历史的呢?

就是做情的候,拼了老命往预言靠,不靠不打紧,但沾点边,就图安理。

尤其是在五代的战乱年间,割据者无一不日思夜着“一统”,靠什玩意儿统呢?靠己的力吗?万万不,割据者一点不傻,傻了他凭什割据?己的力是万万靠不住的。连己的力靠不住,别人的力,就更不了。

那就靠老了。

老何一靠法呢?

办法往老的意志靠,果老真的有意思挑选一人安定的话,最选中己。

又凭什让老高己一眼呢?你比别人俊吗?

俊不俊不说,但的意思,是在名字手。敢情老认名字不认人,连冒名顶替的觉察不。些人不说动动脑子,老有糊弄的吗?

但坚持糊弄老。

从《推背图》的一象始。

一象是怎说的?

“有日月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象 五代十国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十六象 赵匡胤一统天下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