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六象 赵匡胤一统天下的预言

象十六 己卯 离坤 明夷

谶曰:

一生水,姿禀圣武。

顺应人,无今无古。

颂曰:

纳土姓钱并姓李,其余相次朝子。

将一统付真人,不杀人民更全嗣。

一象说明白,“一生水”点赵匡胤的郡望水,就差指着赵匡的鼻子说了。

赵匡胤登基,全部程模仿了周郭威夺取汉社稷的程,演中连一点点新意有,老套路。

情的因在陈抟骗子,他骗周世宗柴荣说他活三十年,结果柴荣就有急安定内,忙着东征西讨,结果才刚刚折腾了七年头,突一病不。候军中忽有流言传,说是检点做子,柴荣不爱听,就的检点撤掉,换己最放的赵匡胤。

柴荣就功死掉了,柴荣的儿子登基。

边关忽传警报,赵匡胤引军征。

等了陈桥,军队突乱了,就见赵匡胤的几哥儿,赵普、石守信等人扯着一面黄袍,不由分说就赵匡胤头脸裹住:兄弟,咱就跟着老赵干了,不服的先吃我一刀。

我靠,你是干啥呀,有整的吗?赵匡胤气愤穿黄袍,就正式登基了。

中国历史二最重的朝代,宋就横空世。

代最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象 五代割据者们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十七象 宋真宗亲征澶渊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