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七象 宋真宗亲征澶渊的预言

象十七 庚辰 坎坤 师

谶曰:

声赫赫,息干戈,

扫边氛,奠邦邑。

颂曰:

子亲征乍渡河,欢声百讴歌。

运筹幸有完全女,奏奇功在议。

宋的历史就始了,百年的闹就登场了。

候的契丹已经是辽国了,是狠辣女人萧太主持朝政,宋收复燕云十六州,先问问萧太答应不答应。

答应你才是怪。那就打。

宋边兵精粮足,辽那边是兵强马壮。

宋的麻烦了。

辽兵铁蹄冲入中原,打草谷啊。

辽兵直取澶州,那是中原的门户,门户一失,则中原危矣。

紧急军情迅速传递京师。

一日五次告急。

候宋太祖赵匡胤早已退场了,他的退场带有极度神秘的色彩。在一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,赵匡胤一人躺在床榻,微弱的烛光在冷风拂动着,映一恐怖模糊的黑影,黑影的手中,是一浑重的铁斧,冰冷的铁刃在深夜的寂静中森恐怖。

哇耶!

赵匡胤惨叫一声,就了声息。

烛光再,就见他的弟弟赵光义站在他的面前,惊声叫:我靠,哥,哥你不走啊,你走了,我一人做皇帝累啊。

是赵匡胤的弟弟就了宋太宗。

宋太宗登基一件就是狠抓经济建设,库府的军物资堆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六象 赵匡胤一统天下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十八象 刘太后狸猫换太子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