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八象 刘太后狸猫换太子的预言

象十八 辛巳 艮艮 艮

谶曰:

声赫赫,息干戈,

扫边氛,奠邦邑。

颂曰:

子亲征乍渡河,欢声百讴歌。

运筹幸有完全女,奏奇功在议。

“母,金刀伏兔”,在刘太三字写明明白白。因刘字的繁体是卯金刀,再沾一力扶幼主的边,垂帘听政的素凑齐了,是狸猫换太子的老戏,就正式拉了帷幕。

演员按顺序场:

宋真宗:他将在场死掉,演员主扮演一糊涂蛋,他糊涂就糊涂在连他己弄不清楚己的儿子是谁生的。

刘太:又名章献太,文功武治,母仪,欺男霸女,人人害怕,扮演一神智正常的女人,不一比,别人少显有些不正常。

李太:是一倒霉透顶的女人,等运转了,却已经退场了。

狄青:宋史有名的战将,兵神,但在朝中有位,属谁见了谁指着鼻子骂的那类型,连他的部敢场他破口骂,他却有尴尬赔笑已,又遭臣齐协力修理,郁闷死。

郭皇:宋仁宗正式的老婆,但因惹一位太监不高兴,被轰宫并灌药毒死。

阎文应:史著名太监,横行宫,抢男霸女,连皇拿他法子。

了,差不主角齐了,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七象 宋真宗亲征澶渊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