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九象 王安石变法及西北丧师的预言

象十九 壬午 离艮 贲

谶曰:

众人嚣嚣,尽入其室,

百万雄师,头一石。

颂曰:

朝奇谋夕丧师,人民西北尽流离。

韶华虽春光老,悔不深居坐殿墀。

王安石,即便在世界历史占有重位的名臣,就在一卦象中悄走入我的视线。

有关王安石的变法,至今尚无定论,他所具有的博智慧与穿越今古的视野,令代的许经济感叹不已、愧不。是伟的经济政策所带的果,却是让北宋经济彻底崩溃,就更让人痛惜不已。

你在历史永远不再找像王安石伟的人物,他甚至被迎入孔庙,位列孔孟,单他的伟经济思论,他应该享受远比位置更高的待遇才,是经济政策的果,他又被轰孔庙,是情理中的情。

众人嚣嚣,尽入其室,

百万雄师,头一石。

句谶语惊奇勾画了王安石的名字,但历史已经了若许年,他仍是一期待着我更了解的人物。

了解一人,就了解他的手。

王安石的政治手吧:司马光、苏东坡、程颐、朱熹,些人无一不是历史赫赫有名的忠正良臣。他激烈反王安石的经济政策,同却王安石的人格表示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八象 刘太后狸猫换太子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