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象 权臣蔡京父子乱政的预言

象二十 癸未 离乾 同人

谶曰:

朝无光,日月盲,

莫与京,终旁皇。

颂曰:

父子同并同,中日月手中物。

奇云翻北海头,凤阙龙廷生怛恻。

一象轮了我国伟的书法、特坏的坏蛋——蔡京父子场。

“朝无光,日月盲”,是老臣司马光逝世了,他的死终结了一神圣的代。此,宋的朝廷再见不因国生的激辩,相反,一代的游戏规则人间的钩斗角主。但你不责怪人的无行,人就是钩斗角,不钩斗角叫什人。

责任在游戏规则的制定者身,果制定规则的人喜欢人一玩,那正人君子绝是咒念的。

“莫与京,终旁皇”,蔡京的名字就藏在句谜语诗边了。

但有件却是奇怪很,史在说蔡京误国,是他底干了什坏,连正史找不少。许正人君子干的比他脏了,照原谅了他,何偏偏蔡京纠缠不放呢?

更何况,蔡京算新党的继承者,所谓新党,指的是变法派,其山的鼻祖是王安石,一届掌门人是章惇,蔡京则是三任掌门。

有有,蔡京的书法知名,北宋的苏黄米蔡,四椅蔡京赫赫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九象 王安石变法及西北丧师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