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二象 秦桧专权与岳飞死难的预言

象二十二 乙酉 兑离 睽

谶曰:

马空,否极见泰。

凤凤淼淼,木冓赖。

颂曰:

神京王气满东南,祸水汪洋策干。

一木支二八月,临行马色半平安。

就在金人两路铁蹄南、皇封失陷,金人曾将宋室的朝臣召集,他宣布了废宋徽宗宋钦宗庶人的决定,并让宋臣再推选一新皇帝,条件是,新皇帝不再姓赵,因金人已经不再相信姓赵的有足够的智力让玩。

所有的臣沉默不语。

人敢吱声。

就在候,突有一人越众,照金兵统帅粘罕的脸就喷了一堆唾沫星子。他居敢提反意见,明确不同意金人另立皇帝的决议。

众士诺诺,不一士愕愕。

满朝的文武全惊呆了,人的勇气血不由惭愧。

但是粘罕却有什惭愧的。

粘罕很生气,果很严重。

那居敢跟今最高军局唱反调的伙被金兵逮了,一查他的名姓,原此人姓秦,单名一桧字,乃宋徽宗年间恩科御笔钦点状元郎。

说宋徽宗其实是有点眼力的。

不懂了,宋徽宗真的有眼力吗?他是真有一点点眼力,不至端端的国弄程度吧?

实证明,不是宋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一象 徽钦二帝被掳及宋室南迁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