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三象 贾似道误国灭宋的预言

象二十三 丙戌 兑乾 履

谶曰:

似非,乾沉坤黯。

祥光宇内,一江断楫。

颂曰:

胡儿张挞伐威,两柱擎力不支。

何兵火连夜,犹张灯水嘻。

在一象中,又有一谁碰谁倒霉的伙飘至。

“似非”——贾似。

“乾沉坤黯”——苟延残喘的南宋有幸他相逢,那就几混头了。单单苦了一绝世英雄文祥,生生被他给玩哭无泪。

朝有奸,国忠,是法子的情。

候正值宋理宗在位,是一知情重义的男人,绝的,他最宠爱的妃子贾氏死掉了,理宗很伤,就贾妃的弟弟找,就是贾似了。理宗死翘翘,他的儿子度宗更是倚重贾似,那信任已经超了正常人所接受的程度:一儿任命贾似枢密使,兼两淮宣抚使,一儿让他做京西湖南北四川宣抚使,一儿又让他兼督江西、两广人马,两的工夫,贾似全国的高级领导职位全做了一遍。

度宗派他蒙古兵打。

打架是军人的专业,度宗凭什认玩闹干了复杂的活?

更何况贾似的手又是军史赫赫有名的忽必烈。

但贾似是赢了。至少忽必烈气了半死。

赫赫有名的忽必烈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二象 秦桧专权与岳飞死难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二十四象 南宋灭亡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