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四象 南宋灭亡的预言

象二十四 丁亥 兑巽 中孚

谶曰:

山崖海边,不帝亦仙。

三九四八,万斯年。

颂曰:

十一卜人月终,回无力俱穷。

干戈四疑无路,指点洪涛巨浪中。

“十一卜人月”,是繁体的赵(趙)字拆了的解释。

很明显,一象标志着南宋的赵王朝最的日子。

南宋覆亡在襄阳一战,襄阳有失,则元人策马,就横扫江南。但南宋是由贾似权,贾似似乎打定主意搞死南宋,隐瞒着襄阳的紧急军情不报。他不报有关系,襄阳城整整被围了五年,长的间难就有一点消息传进皇帝度宗的耳朵吗?

传是传进了,但度宗不爱听,谁敢提襄阳两字他就杀你全。

明白了,是皇帝存找死了,问题是你找死己找根绳啊,拖的人一死算是怎一回啊。

皇帝才懒跟你解释,反正是君国亡,国不不亡,就是简单。

五年,襄阳士卒丧失了南宋的最希望,谁给他一继续死守的理由?既人皇帝不打算再玩了。

武侠说《神雕侠侣》中的侠郭靖黄蓉,就是在守护襄阳。实,一座遭本国政府遗弃的孤城够坚守五年,真的是一奇迹。但奇迹不生,生的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三象 贾似道误国灭宋的预言目录+书签第二十五象 元朝开国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