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六象 元顺帝淫失江山的预言

象二十六 己丑 震震 震

谶曰:

无夜,年无米。

花不花,贼四。

颂曰:

鼎沸中原木木,四方警报无端。

房中有长生术,莫怪城彻夜。

一象说的情很明显,四海内英雄并,元顺帝失江山。

元顺帝的全名叫妥懽帖睦尔,他是文宗皇帝的亲哥哥世的儿子,按理说一届的皇帝应该是世做,不情有些意外,文宗就先代理一。是文宗的屁股坐龙椅就被粘住了,是文宗一杯药酒毒死世,己舒舒服服做了皇帝。

等文宗死翘翘,一算命的先生说文宗的儿子果继承皇位的话,活不长,皇不信,就拿一七岁的孩子试验了一,结果那孩两月就真的死掉了。是皇就世的儿子找,先让他干,并说等他做腻了皇帝,再传位给文宗的代。

底有打意算盘的蠢娘儿,不服真的不行。

顺帝边一继位,乐子就了。

京畿水,黄河泛滥,两淮亢旱,徽州山崩,汴梁雨血。紧接着彰德路又了白毛雨,所谓雨线,民怨,中原,必变。接着太白金星白招摇市。总,倒霉催的,象乱套了。

是文宗皇的兄弟唐其势生气了,兄弟答刺海干掉顺帝。

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五象 元朝开国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