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一象 魏忠贤乱政祸国的预言

象三十一 甲午 离巽 人

谶曰:

涂余孽,秽乱宫闱。

一男一女,斯送人国。

颂曰:

忠臣贤士尽沉沦,启其衷乱更纷。

纵有怀坦白,乾坤不属旧明君。

启年间,客氏与魏忠贤横空世,彻底将明朝最的希望拍死。就是一象所告诉我的。

让我不明白的是,一象启的年号说那明白,怎明熹宗是了年号?莫非他唐朝的李淳风是一伙的?

搞不明白了,先不理他。

“涂余孽,秽乱宫闱”——句话说的是熹宗他的母,客氏。但是史却找不任何材料够证明在熹宗他的母间存在着不正常关系,有资料就不瞎说,瞎说是不负责任的。我知,朝臣几次书将客氏逐,每情生的候,熹宗就泪流满面,不吃不喝,绝食毙抗议客氏的不公正处理。

办法,那就客氏更公正一些,虽意味着明百姓不公正,那办法。

客氏本是京郊农民侯二的老婆,因奶水充足,模标致,被选入宫熹宗,结果一,却让熹宗吃的奶一直吃死。

客氏的奶有何神异处,竟让熹宗一辈子吃不腻,宁愿拿万江山换口奶吃?

有太监魏朝略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象 土木堡惊变及英宗复辟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