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三象 清朝入主中原的预言

象三十三 丙申 巽兑 

谶曰:

黄河水清,气顺则治,

主客不分,无支子。

颂曰:

长白瀑,胡人气不衰。

藩篱撤,稚子半哀。

一象说的是满清入关的情。

清朝基在沈阳东的一村落,村落了不再,山的猎户聚群居,垒土城。传说方的历史溯唐虞代,那有点太远了,但早在舜做帝王的候,叫肃慎国的方就曾进贡弓箭——不知那候的弓箭是什子,蛮有趣的。

部落的人口越越,分化许不同的部族,但是勇斗狠辈。赵宋代一完颜阿骨打,怜的宋朝欺负叫苦连。再三折腾两折腾,不知怎搞的折腾一努尔哈赤,从老兄跑世界,明朝的麻烦就降临了。

有他老兄明朝就够麻烦的了,光那些太监就明朝活活折腾残了。所努尔哈赤一情形:我靠,你哪懂怎折腾啊,是我吧,我比你折腾……

努尔哈赤正式提折腾求的候,是在明神宗的候,神宗就派了熊廷弼跟努尔哈赤折腾。但是老熊哥儿命苦啊,他在边关折腾了三年,折腾努尔哈赤晕头转向,是神宗死太快,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二象 李自成倾覆大明王朝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